PETROVs

美好的19摊

今年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

SKT止步四强

在对战G2的四强赛中

以1:3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我会永远记住那个夜晚的

我的心

如撕裂针扎般痛苦

但光明,曙光

它们还在前方


巴黎,还是等不到李相赫


khan clid faker teddy effort mata haru

2019年,感谢你们一年来的付出

我会一直喜欢SKT的

希望明年的2020

看到的还是大家

19摊

真的再没有人能比你们更好了


别扯嘴强笑

要哭就哭出来

哭完之后

又要开始新的旅程


请给神一个机会

一定要相信他

我祝愿他变得更好

但他自己还是个二十四的孩子

累了就依靠自己的队友吧

他们很值得信任

你们是最好的人


太敏也不要太难过

今年和机和相浩都是第一年参加S赛

以后会做的更好的不是吗

只要我们继续努力

一定可以的


济州岛的橘子🍊

即使今天输了,但你依旧是

最好的khan

今年是第二春了吧

甚至比17年还要厉害呢

很遗憾没能让你成为骄傲

但是你已经是我们的骄傲了


Teddy朴辰成

我从来没后悔喜欢你

知道你是一个敏感的,胜负欲很强的人

但这次也不要太难过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我们的机

🐻🐻要一直加油健康地长大

我会陪着你的

你是我的私心

我永远爱你


相浩

你也长大啦,经过这一年

是可以扛起摊的大旗了

千万不要因为一场两场的失败

心态就崩了

要知道

你的前辈们也经历了很多

长大真好,相浩


但是这句话

不适合赵世衡

或许年纪大了,可能真的无能为力了

想到你用自己的冠军皮肤

想到你打完比赛久坐不起

回忆这赛场的感觉

马老师

辛苦了!


甜,

希望你可以在以后上场

一定要表现出自己鸭!


我永远爱你们

19摊

你们在 我永远都在

评论(13)

热度(27)